CIMG0602.JPG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David Chang
    David Chang 2013/09/06 17:27

    您好:
    同樣的製造方式和相同的材料,製作好時,到達最高水位可虹吸排水,但排最低水位時,就無法再蓄水,水會一直流出,此時把上蓋打開再蓋上就可以再蓄水,但排完後仍是一樣的問題,請問題出在哪裡,謝謝!

  • 魚菜一家
    魚菜一家 2013/09/07 14:04

    你好, 是進水量太大. 把水量調小試試.

  • 魚菜一家
    魚菜一家 2013/09/07 14:10

    還有檢查一下鐘罩下方進水的洞是否開得太小或太少. 若仍無法解決可以在帽蓋上方打一小洞.

  • David Chang
    David Chang 2013/09/07 20:02

    經測試是進水量太大問題,沉水馬達揚程2.5m,HP3500 l/h,菜盒長68cm,寬42.5,高24cm,請問進水量太大您都用什麼方法調整?鐘罩下方的洞您是鑽幾個?孔的大小是直徑幾公分?在帽蓋上方打一小洞會影響虹吸的作用,謝謝!

  • 魚菜一家
    魚菜一家 2013/09/07 23:26

    你出水口前沒裝閥開關? 鐘罩下方的洞可以大一點多打幾個關係. 我圖片上的是太少了些. 帽蓋打小洞是最後的做法可以加速虹吸作用的停止. 除非你的進水非常小不然是不會影響虹吸作用的開始的.

  • David Chang
    David Chang 2013/09/09 11:44

    謝謝您的提醒,剛裝了一個閥開關就解決了,鐘罩的孔加大加多如果進水量大於虹吸排水量太多還是無法解決,主要還是在進水量的問題,請問您有skype或email可以方便和您討論請教?謝謝!
    my skype : david_chang58
    email : david.jill@msa.hinet.net

  • 魚菜一家
    魚菜一家 2013/09/09 21:40

    To David Chang: 鐘罩的進水孔(量)必須大於虹吸管的最大排水量(要考慮虹吸的力量)才不會影響到虹吸管的運作所以寧可打大一些. 我沒skype, 若你不方便在此留言也可以用 tyang.chen@msa.hinet.net跟我聯絡.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